环保小尖兵–水栽瓶中草

Published by

Posted on December 9, 2017

瓶中草不只设计美观大方,也为友善地球尽心力。来自空酒瓶再生利用,瓶中草操作简单,适合所有想要亲自栽种香草的朋友,使用最基本的水耕方式,在家里也能轻松胜任。有别于一般需要的种植台座,瓶中草利用回收瓶罐、采取最小空间便可以栽培,舍弃复杂费力的灌溉系统,只需要毛细作用供给生长。

每只瓶中草的基本配备包括手工再制回收玻璃瓶、美国农业部标章(USDA)认证的有机、无基因改造之原种香草种子、陶土粒、吸水棉芯、营养剂、软木塞瓶盖、以及用回收塑胶重制的装饰缎带,整组材料都能重覆使用,香草种类有五项选择: 牛至、细香葱、罗勒、洋香菜和薄荷。

必须承认个人非常偏爱任何玻璃的、或天然的制品,能在家中自行生产食物的瓶中草,正是低阶技术产品的最佳示范,而且摆设起来赏心悦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包括NPR shop等各式商家购买,想要更了解室内水栽作物的朋友则可以参考另一个相关网站Vertical Theory。

Source : 设计家 Searchome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