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拯救主妇妈妈居家设计100 》水槽用久排水口变得好恶心,该怎么清洁?

Published by

Posted on December 23, 2017

水槽用久排水口变得好恶心,该怎么清洁?主妇妈妈们共同的困扰 ~ 专家提醒轻松2招大解套。

水槽用久排水口变得好恶心,该怎么清洁?


产品解救01 专用除垢锭
只要将除垢锭的塑胶挂绳挂在流理台水管内附属的金属沥水篮提把上,每一次冲水的时候,除垢锭就会溶解出高渗透力的洁净成分,可以分解菜渣、厨余造成的油渍污垢,完全不沾手。

家用品达人日光生活小提醒:除垢锭含有特殊除菌配方,还能消灭排水管滋生的病菌,也能抑制苔类的生成,去除排水管的恶臭,3-4 日就能让排水管光亮,而且还能适用浴室排水管、小便斗。

清洁解救02 白醋+ 小苏打粉
脏污不堪的水槽排水口,可先均匀的洒上小苏打粉,将稀释六倍的白醋液喷洒在小苏打粉上,静置约5 分钟后,待污垢浮起时,戴上手套后套上干净旧袜子,就能直接刷洗内部,使用后袜子也可直接丢弃。



清洁教主陈安祺小提醒:排水口的异味通常也是妈妈们困扰的问题,只要将白醋缓缓倒入水管内,静置半日后再以清水冲洗,就能把管壁上的细菌去除,减少异味的发生。

Source : 设计家 Searchome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