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层光影与原汁原味 特调出34坪Loft风尚

Published by

Posted on March 17, 2018

 

小编带你看好宅
以旧木头、铁件为材质,创造出Loft感的空间氛围,自然不造作的特质呼应品牌回归新鲜食材的实践,更藉由装修手法,让走进空间里的人们品尝天然果露的同时,也能透过自然无华的室内设计,感受最简约的美好生活。

店面外观以玻璃围塑,穿透的视觉感展现出空间里的层次,同时让街道上的人们可一眼欣赏其风格陈列;室内里,管线游走在裸露感的天花板,轨道灯、铁件吊灯予以点缀,铁件搭建的收纳架悬挂而下,营造出一片原始、自然的空间情境;水泥粉光铺陈周围的壁面,局部地面铺设六角磁砖,挹注些许活泼气息,斑驳感的波浪板成为吧台的立面造型,呼应工业风的空间主题,吧台后方藉由旧纸箱堆叠出制作咖啡的器皿、杯盘陈列区,展现不加修饰的人文艺术之美;原始木头的质材成为餐桌最自然的风貌,搭佐白色调的铁件椅,流露出loft的俐落ㄧ面,用餐区的两侧壁面以旧门扇作为不同领域的通道,角落里则以仿旧木头创造收纳机能。

小编的最爱
局部空间里让小灯泡以垂挂式点缀,宛如繁星点点,替仿旧、幽暗的空间带来些许光亮,成为一处迷人的景致。

Source : 设计家 Searchome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