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家具的灵活创意!变化出北欧风居家与工作的趣味性

Published by

Posted on March 28, 2018

小编带你看好宅

年轻的屋主夫妻由于经营宠物网拍的工作,将居住空间也安排一处工作室,来进行网拍产品的相关拍摄,因为商品放置与拍摄需求,因此找上安德康设计团队,希望利用系统家具的变化,塑造出兼具机能与美感的居家工作环境,最终揉合出北欧风舒服、自然的味道,同时利用色彩的变化、柜体设计,创造出具变化的室内设计。

旋开大门、入室后,踏进浅木纹铺陈的温润地坪,左侧柜体以中空方式呈现,让视线能以自由穿透,平台上可放置钥匙与陈列物件,替屋主带来生活上的便利与装饰性;公领域以大量的白为基底,加上玻璃隔间技法,调合一股清新流动的氛围,藉由木纹肌理作为电视墙造型,随着光线映照下,流露出鲜明、渐层的纹理,下方平台则摆上几盆绿意植栽,让人随即感受到自然疗愈的生命力,好不惬意;沙发后方规划工作室,隔间墙的上半部以玻璃为质感,穿透的特质让身在工作室的屋主,能够掌握客厅动态,空间里还特别打造一面结合石英粉与芥末绿方格的缤纷收纳柜,搭配嵌灯设计,让网拍商品成就绝佳的视觉效果。

小编的最爱

主卧空间里,利用渐层的三种蓝色调漆面,以倾斜的角度拼接出床头墙造型,一旁以谷仓门造型作为通往卫浴的门片,以及两侧垂挂黑色系简约俐落的吊灯,型塑出充满趣味性的画面。


 








Source : 设计家 Searchome

ADD A COMMENT